2004-08-14 21:44:37Sonic

二號院

主唱︰陳紀匡
作曲:吳國恩 
填詞:高皓正


二號院躲上一天 來強迫我視線
別抱著你跟他 好戲上演
留住我半支煙 情書重看一遍
才明白到電影世界 為眼淚作出的貢獻

用戲院 贈券 模仿多一次真心客串
但坐得很遠 誰知虛假的愛劇情亦最短

*終於都推出了 新片可上畫了
大路橋段不必多介紹
只得我自己 練習被你嫌棄
愛到變做你知己
當畫面告終了 就在最終哭了
望著銀幕 眼淚已失調
再沒有檔期 讓自己憎你
我永遠沒有口碑 不會做戲*

二號院得我一個 全場可以任坐
別理會帶位偷偷咬耳朵
寧願看過清楚 容鏡頭刺傷我
仍然在看幻想世界 別要別要親手禁播
讓爆谷伴舞 留戀經典角色不會老
任汽水哭訴 何解失戀不會叫座又叫好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