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21:53:08lisa

熟 悉 的 人 太 陌 生ㄌ!

當愛情突然降臨在兩個人身上, 他們會說:

『雖然我跟你認識只有一天, 但我們卻好像一見如故, 總有說
不完的話題。』

『我們認識的日子雖然很短, 但彼此已很熟悉, 這是不是叫做
愛情?』

『我們一定是前生認識的, 所以這一生才會這麼快便熟悉。』

因為愛情的緣故, 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 相同的兩個人, 在分手時卻說: 『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我們一起五年了, 但我越來越不了解你, 我突然覺得你很陌生
這種感覺很可怕。』

『我們一起十年, 但我覺得自己好像跟一個陌生人在一起。』

『那天一起吃飯時, 我覺得自己好像跟一個陌生人吃飯, 我們是
不是完了?』

『當我一覺醒來, 覺得自己好像睡在一個陌生人的旁邊, 我便知
道我們完了。』

愛情將良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一見如
故』 原來是很快跟一個異性打得火熱的藉口, 而 『你很陌生』
則是向相戀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
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