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5:44:29山茶花

愛愈深傷愈深

害怕在辦公室見你
因為怕見你冷冷的表情
知道你還氣我
我也不敢再碰觸這痛
猛在心裡給自己做心裡建設
假裝沒事假裝沒有你也可以
但是第六天了
事實證明沒有你真的不行
很痛苦

為什麼傷害都留給最愛的人
愛的愈深傷的愈深嗎
我會承受不住的
止不住互相的傷害
明明很想過去撒嬌的請你別生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走過去好難開個口更難

我到底怎麼了
無止盡的掉入無底洞
我只想找個東西讓我撐一下
我不想愈掉愈深
好友得了憂鬱症
她說她去看了心裡醫生
她說的症狀都和我差不多
是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不敢承認
但是卻是事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無助
唯一唯一我比她只多了一項快樂的因子
那就是你
但是現在呢
我什麼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