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8:11:05山茶花

戀棧的牛奶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需要很大的勇氣
第一次單獨在你家 你關了燈問我怕不怕
那時什麼也沒多想就是只有放心的感覺
沒想到這就是你我的啟端
記得初在一起時心裡的悸動 你讓我重新有了戀愛的感覺
每天都好期待可以和你渡過
從沒一個男人可以讓我這樣無怨無悔且滿心期待 也只有你
我28歲那年決定和你在一起 那時你32歲現在的我也到這年歲
很快的四年半過去了
曾幾何時 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女大當嫁生小孩組個幸福的家庭
這個過程是每個女人必經的過程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一個人
別人都說我很獨立很能照顧自己 但其實我很不勇敢很不堅強很脆弱
我多麼希望有人能讓我靠能照顧我
遇上了你 對你我就像在談戀愛只是我的愛情和別人不一樣
我戒不掉你的愛就像你戒不掉的煙癮一樣
喜歡聞你身上的牛奶味 是一輩子都戀棧的味道
很多時候你都說我不夠體貼 你這麼忙還不知體諒你
但是我的想法是我把你當成我最親密的人
我把我最直接的情緒都丟給你了 我想你的時候我希望你也知道
我想見你的時侯也希望你在身邊
不想當個無聲無息的情人 不想當個不吵不鬧的情人
如果你也當我是你最愛的情人
我希望你是把我放在心裡最特別的角落

感情觀你和我本差異甚多
處女座的你重視實際 天秤座的我掉入虛華的泥棹之中
我喜歡你說 愛我 想我 即使是騙我的哄我的 我都會很欣喜
但偏偏你就不是這樣的 不過 這沒關係
你總覺得每天見面已夠多 為何還要你往我家跑
但那不同 白天又是另一種關係 想找你抱抱都不行
也總認為 3小時似乎無法經營起一段感情 不是嗎
愛你並不容易 原本就知道你是一個我愛不起的人
我放不掉的
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是個膽小的人我從不知我有如此的勇氣去和你在一起
也許 就是你給我不曾有過幸福的感覺
而我也就只剩對一份感情的執著 無它全是空
有時候覺得好低落覺得好受傷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是個白痴
不知道我是不是無聊想太多了 最近你給我一種很冷淡的感覺
也許你都不自覺
嚴重到我都懷疑自己是否是自作多情的程度

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別人或者不愛我了
告訴我吧 別讓我在圈圈中繞個沒完沒了
也許你又要說是我無聊想太多 或許是吧
我只是想要一個被在乎的感覺 而不是只當週一情人
外遇的事電視常常上演 沒想到我就讓它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有人說 女的會和已婚的男人在一起
這女的一定有目的 幾乎都是為了錢吧
然而我的目的呢 我只不過是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幾年來我從來不曾向你要過什麼 要過的也只是你的時間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體貼的女人 我只知要放感情守住感情
卻不懂留給對方舒服的空間
所以常讓你生氣的關門頭也不回的就走掉
其實你最了解我最懂我想的 即使我不說你都知道

愛上你有很多理由
窩在你胸膛是最有安全感的
躺在你胳肢窩睡去是最放心打呼睡覺的
然而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歡早晨醒來有你在身旁
會捨不得起床
你身上的牛奶味 是最難捨的味道
你抽煙的樣子 我總愛多看上幾眼
你是我最最欣賞的男人也是我最愛的男人
每個過程都是我珍惜的 應該也都要有所成長
你不曾給過我絲絲的承諾 我也不曾向你要過
我想如果是女人都會想要的吧
至少知道對方的未來中有自己的感覺 那是種幸福吧
然而 我可以向你要些什麼呢
未來離我們好遠 老實說 我沒勇氣去想
我只是常想 也許有一天我們老了 我們仍能這樣互相依偎
到時你應該有勇氣牽著我的手了吧
你我也都不再年輕 但至少讓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這也就足夠了
生命中有很多的留戀 我以愛你作為生命中最美的事

今天是你生日 很抱歉因為我的任性而有這麼多不愉快
我知道我還是很不成熟 有時我就是這樣任性
也愛胡思亂想 是很糟糕吧
我一味的想要在特別的日子陪著你 卻忘了你也需要有點空間
沒能陪你一起過 陪你的人一樣能讓你快樂也就足夠
我就是這麼傻 沒了心情上班只會用逃避 結果還是愈躲愈難過
但如果你還氣我 我真的會難過好久
親愛的老公 別氣我了 你還要繼續愛我喔 一輩子喔
寫了好多 你知道每個字就代表我們在一起的天數
你算得出來有多少嗎
答案是 1627 希望明年此時我還能再加上365個字

祝你 生日快樂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