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8:08:03yume

♥ Wonderdul

PIC:「SNOW!SNOW!SNOW!」初回盤封面

(AYU2006新專輯 延至2006/1/6發行)


來了 睽違已久的News3則又來了


News01: KinKi Kids連續十年單曲奪冠!!

「KinKi Kids」21日發行的第22張單曲「SNOW!SNOW!SNOW!」以23萬張銷量榮登本週ORICON單曲榜冠軍!不但刷新了自身維持的出道以來連續冠軍單曲金氏世界記錄,也成為日本第一個出道十年以來所有單曲皆奪冠的團體(歌手)!「KinKi Kids」自1997年以「玻璃少年」出道,而日本12月發的CD歸為隔年2006年份,「KinKi Kids」這十年來每張單曲都登上ORICON冠軍,亦是繼「B’z」連續16年、「Mr. Children」連續12年後,第三個有十年以上的連續冠軍單曲記錄!


首先來恭喜光一王子和小桃剛 

這光榮的紀錄又刷新了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小桃剛之前說過在KinKi裡光一就像一家之主 他則是扮演老婆的角色

堂本夫妻倆聯手 冠軍果然是屢次手到擒來

KinKi Kids最高! 



News02:松本潤首次個人主演電影挑戰亂倫戀

「嵐」的松本潤將首次個人主演電影「妹妹戀人」。「妹妹戀人」由青木琴美所著同名漫畫改編,故事描述愛上雙胞胎妹妹的不倫戀。這也是松本潤繼電影「東京鐵塔」後再次挑戰演出不倫戀。剛結束日劇「流星花園」拍攝的松本潤說「能再次出演人氣原作中的角色,覺得很高興。」而據聞青木琴美老師以前就很注意松本潤,知道由松本潤出演後非常興奮。


之前有消息指出Jin要演電影-「妹妹戀人」

現在是確定由松潤演出哥哥-賴這個角色

呼~讓我鬆了一口氣

實在是不想看到Jin去演亂倫電影

不過難道是因為松潤演過-「東京鐵塔」嗎?

所以禁忌的角色已經難不倒他了...

嘿嘿 期待Jin的anego SP (日本12/28播出)

又可以看到Jin黑澤明彥 實在是太棒了

果然還是西裝最高!

2005的日劇裡

不管是桐谷修二.草野彰.黑澤明彥 都是很可愛的角色呀

希望接下來有更多JKP的作品出現~



News03: 「瀧&翼」挑戰4國語言!! 演唱新歌「Venus」

傑尼斯人氣團體「瀧&翼」的瀧澤秀明25日在橫濱ARENA舉行首次的個人演唱會最終場,演唱會上並宣布「瀧&翼」明年1月18日將在日本、台灣、韓國、上海及香港、泰國等地同步發行新單曲「Venus」,單曲中除了原有的日文新歌外更多收錄韓文、中文及泰文3種版本的「Venus」新歌!而一張單曲收錄了4種語言版本亦是世界首次嘗試!25日分成日夜兩場演唱會,動員了三萬名歌迷。演唱會上瀧澤秀明換了11種造型,表演20多首歌,在安可時更大跳性感“色色舞”,魅惑全場歌迷。最終場今井翼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出場,與瀧澤秀明合唱新曲「Venus」,讓現場歌迷先睹為快。這次的個人演唱會之構成、指導、選曲以及服裝都由瀧澤秀明親自包辦,他表示「solo比想像中困難,這次是抱著面對試練的心情完成。」


老實說試聽過「Venus」之後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次的曲風

不過只聽過日文版而已 

說不定聽過其他版本 我會重新愛上這首歌

不過 我說小翼阿 好端端的幹嘛剪頭髮呢

我比較喜歡你之前的髮型說~

好想看瀧澤演的「義經」呀...

現在戲約不斷的瀧澤又去拍「里見八犬傳」了

我從沒看過古裝的日劇 也沒什麼興趣

不過如果是瀧澤演的 我就很想看說 呵呵



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島谷瞳的歌又被王心x小姐翻唱了

(歌名相似也就算了 我發現中文歌詞根本就是直接從日文翻過來而已)

我不禁懷疑王心x小姐 該不會也是瞳迷吧 =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