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8:20:34

第一階段!

終於到這天了----!
什麼感覺?興奮?緊張?
正確來說,是失望和難過Orz


*-*-*-某豬分格線=3=-*-*-*

昨天下午陪某人去誠品打發時間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答應

為什麼最後在公車你要那麼認真說謝謝我陪你
為什麼今天早上我明明知道會有還要去看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算了,我不是你的誰,我無權決定你的朋友或者你想做什麼
只是,我想跟你說,我會有點擔心你的指考
不過,吹樂器會讓你快樂,那就好好吹吧!
我不想干涉你,我也沒有這個權力。
反正,就認真吹SAX認真看書然後認真考上成大,這就夠了
真的,這就夠了


*-*-*-『悶』格線-*-*-*

學測好好考啊!小豬
現在什麼都不要想!!
不要毀在這一時!
求求妳!千萬不要!!!

上一篇:跨年當天

下一篇:to 海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