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14:15Luna

一起吃便便好嗎?

親愛的朋友...

雖然我知道你吃東西不太挑

但是你說的話真的會讓人嚇一跳

以下是我和朋友A的部分談話...
A: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聚餐了耶

我:對呀...不然這禮拜出去吃個飯好了

A:好ㄚ

我:那我們要吃什麼好?

A:都可以ㄚ

我:那我們去吃大便(開玩笑的...)

A:好ㄚ...去哪裡吃

我:@_@





OS:

你也幫幫忙...

就算再不挑...也太....@__@"










這是我們聚餐的真實地點-----便所

裡面的裝潢很特別唷^___^
今天吃的是牛奶鍋

連鍋子都是馬桶造型唷^^
好友A吃的是紅酒牛肉飯

連椅子也是馬桶唷^^

一餐差不多200-400元

喜歡特殊主題餐廳的可以去吃吃看唷^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