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20:25:16Montblanc

肚疼

上個星期五,毛帥一看到我就說:

「你變瘦了。」

「哪有?」

我說, 雖然知道我全盛時期買的油你哭了的三條休閒褲,腰圍鬆了一二吋,可每次看鏡子裡,肚子還是一大顆。

「你肚子變小了。」

毛帥說。

「褲子腰圍變鬆了。」

量過體重,進公司四個月,輕了三到四公斤,原本以為會止住,還是繼續瘦。我可愛的肚子,就這麼一點一點的消風。別人是涼缺涼到肥滋滋,我是為工作消得人憔悴。

這工作太耗神、太花時間、也費體力。十八年來沒人做的事,我要用最快速度完成,那些既得利益者,耍賴、不會、不做、裝沒看到,也就過了十幾年,「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