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6:44:37Montblanc

結果

董事會就要結束了,我這三個月來的努力就看下午的決定,該不該留下來,該不該這麼拚命,值不值得,忐忑。

今早被噩夢驚醒,一整天掛著這心事,公務多又雜,還得煩心其他部門的問題,也才過不到一個月,就急著想回鍋,公司政策不樂見這情況,大哥卻又為某些人開方便之門,我能說「不」嗎?研發人力缺口,我已經盡全力仍補不足,這些不懂事的小鬼,說走就走,留也留不住,現在又說要回來?簡直莫名其妙。

我要是離開,求我也不回頭。

我不願把未來交給別人決定,但希望努力能被看見,如果不認同我,還不如早點說,別浪費彼此時間。

看見好多部門玩哈囉溫布置大賽玩得很盡興、很開心,所有的努力,也稍稍有回報。不求第一名,只要有人參與,熱鬧,嚴肅的職場帶著歡樂的氛圍,就很棒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