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4:06:21Montblanc

元年

陳大哥說昨天是「XX策略元年」,今天是「XX教育訓練元年」,我和幫浦創造公司改變的契機。我一個人無力撐起大局,有個盟友能量就大一些。我想,陳大哥等的就是這一天,我有幸是這個改變的發動者,change agent變革促進者,這好久前就學過的詞,今天在我眼前發生。


當然,變革不會只有策略和教育訓練,當策略化為實際行動計畫,教育訓練讓這些變革開花結果,物理和化學變化,將有可能撤底轉換公司的營運,「公司可以更好」,才有實現的一天。


當我這近三個月,努力再努力,即便那白疵會計想盡方法打壓;那和稀泥的研發主管擋了很多比他強的人才進來。我克服萬難的將手上的計畫一一實現,也趁機讓幫浦進公司,才有機會走到這一步,讓陳大哥轉念,訂下我三個月前進來時就已經告訴他,公司可以向這些硬梆梆的數字挑戰。


我不是超人,有血有肉的人,有感覺也會受傷的人。


在網路這個虛擬世界,你我都是不知名人士,公什麼審?誰在乎過我?連你都不在乎我會受傷,連否認都不否認的,只想著為什麼我不提離婚?你卻在乎網路上的留言?平凡如我,一輩子在古割裡打下名字,都不會有連結,你不在乎傷害我,只在乎自己?


當你信誓旦旦的說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而你的行為讓我無法相信時,我該怎麼做?你為什麼不說實話?已經傷害我這麼多次,還會在意說實話?要我告訴你多少次「三十幾年前我也是個瘦瘦的底迪。」這三十幾年,我都花費在你身邊,然後,我變老、變胖、臉垮、腿粗、髮線往後。


你連實話都不願說,拿什麼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謊言?欺瞞?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