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2:00:03Montblanc

極度

極度睏頓,精神渙散得只能對著策略/行動方案表發呆,腦中一片空白,今天的我很對不起這工作。


也許該離開這個地方,換環境重新出發會是比較好的選擇。三年多前不該答應到中部來,就是因為地理位置不佳,工作機會超少,才會浪費三年找到這工作。


我很努力很拚命,現在有二十個ㄧ時之選在上內講班,全台沒有幾家企業願意投資在這種教育訓練上,阿芬是我想要培養的接班人,燕子是順道夾帶以督課為名義,讓她偷學的。


好不容易在公司奠定不錯的基礎,也運氣不錯的找了幫浦進來,這一切都將順利展開時,又忍心讓所有支持我的人失望?包括當初肯用也敢用我的陳大哥?


我糊塗了,為什麼我工作順利後,就會發生讓我沒法做下去的事?一而再、再而三?我工作是為了養活自己啊!那你的目的又是什麼?一定要看道我一敗塗地才有感嗎?我究竟是跟一個怎樣的人結婚?這個人是怎樣看我的人生?


我很想相信你,但這次,我不知道,也不想探究,就像我從來都不會有看你手機裡有什麼內容?為什麼你去市場買菜都要超過一個小時?

我不懂,也不想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