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0:34:23Montblanc

長大吧

六十幾歲的人在欺騙五十幾歲的人,在尋找「哪家的底迪」?好真實卻又好八點檔長壽劇啊!


都有年紀了,就好好說清楚講明白,騙別人可以,騙不了的是你自己,妥善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留下情份,別讓三十幾年建立的信任盪然無存。


不要再為難自己,既然做了,就坦然接受後果;不要貪心,家裡有個幫忙養家的,還要在外面養一個;放過自己,也放過那個受傷的人。


好好的過生活,我也沒錢可以再讓你養「哪家的底迪」,那也不是我拚死拚活在這工作的目的。房子是你名下,要怎麼處理才可以讓自己生活下去,你應該很清楚,不是我的,我ㄧ點也不會要。


幾乎不成眠,倦意往腦門衝,再濃的茶趕不走睡蟲和酸楚。


要ㄧ個人獨立生活了,和另一個人分享了三十幾年,新的生活模式會很辛苦,但我相信會過得更好,更珍惜這被迫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