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9:11:55Montblanc

改變


我的任用,代表陳大哥渴望改變,而我的做為,也引起了一陣騷動,為了協助部門小小女生聽我的提議所辦的活動,我頭戴巫婆帽,身上插了根會發光的蜘蛛燈籠參加主管晨會,會後還繞廠房一圈,為達目的,有何不可?果然,氣氛變得熱絡些,今天來領取大賽表單要參加的部門增加好多。

我可以把一個自怨自艾的人找回尊嚴;我可以重拾部門的自信;我可以發狠把竊取公司機密的研發課長趕出公司大門;我可以召募到一個資深得讓他們下巴都要掉下來的高手;我可以為了部門辦活動扮醜裝可愛;我可以為了增加部門的重要性攬了六項重責在身上。

我不想要跟平庸的笨蛋一起工作;我不想浪費時間教這群既得利益者「管理」;我不要跟一狗票只想到自己領高薪高獎金高紅利的私心鬼在同一個廠房;我不想聽見別人看到我部門變好就忌妒說我壞話;

我很努力的求改變,朝向正面方向前進,系統少紙化、訓練多元化、人才多樣化、職能專業化、職場友善化、工作精進化。

我努力讓「公司可以更好」。

但我受不了每天要跟平庸笨蛋白疵自私會計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