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21:09:02Montblanc

曝光

星期三晚上就央著毛帥,要他星期五開車來接我下班,毛帥早早就到,倒是我因為工作,還慢了半個小時才走出公司大門。

星期六,好不容易天放晴,晚上照往例朝中央公園走路去,路經老樹公園,探望那兩棵檸檬桉,抱著它,心裡頭說

" 謝謝老樹爺爺的庇佑,還請老樹爺爺繼續保佑毛帥和我的健康,工作要順順利利。"

毛帥用手機拍了我和老樹爺爺的照片,很久沒看見我的背後照,發現小腿變粗了,啊哈,距離我穿Rugby白色小短褲的日子愈來愈近。oops,我不小心曝了光。下次乾脆拍裸照給大家看好了。

星期天,大包小包加上搭公車,毛帥怕我"亂馬二分之一"裡的"小P"個性發揮,陪我搭車在小鎮裡繞來繞去一個多小時,等我把東西都歸定位之後,毛帥才急急忙忙地去搭公車回家,回到家應該快半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