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21:18:12Montblanc

情人還是敵人

1.經常批評,甚至侮辱你,如果你理性指出當中的錯誤或者不合理之處,對方就會和你對質或者笑說那是一個玩笑而已。

 
2.從不承認錯誤。從不說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傷害到你了。就算鐵證如山,他也會否認,或者詐傻扮懵,甚至偽裝為受害者。
 
3.一切都是你的錯、其他人的錯或社會的錯。反正不會是他的錯。
 
4.他深信自己永遠是對的。他會找excuse,辯護一切行徑。
 
5.控制慾很強。他規範你的生活,告訴你應該怎樣過活,但是他自己卻能為所欲為,活在規範以外。
 
6.他把自己對你所做的事反過來指控你。Projection! 因為他下意識地否認自身不良的思緒和情感並且投射、賦予在你身上。
 
7.在外人面前他是一個天使,在他的家人或控制對象前卻變成魔鬼。
 
8.他裝作支持你、想你成功,內心卻想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因為他們其實並不自信,不希望任何人超越自己。
 
9.他攻擊你的興趣、阻止你做你喜歡的事因為他不想你快樂或得到心靈上的滿足。他甚至攻擊、阻止你想變得更好的希冀或行為。就算你請教他某些技能,他也不會真心的教導。他要你變得更弱、更無能。
 
10.他會偷偷的把你isolate,令你慢慢和身邊的朋友失去聯繫、變得無依無靠、只能依賴他
 
11.他很情緒化,EQ極低。有時候對你很好,有時候卻非常殘酷和暴戾。他的情緒爆發沒有原因或導火線。
 
12.他覺得自己是你的role model,你的明燈,而你只是一個deserve to suffer的弱者。
 
13.不想和你分手.否則告訴你家人、朋友、公司,讓你出櫃
 
14.自殘、亂破壞家裡東西讓你看見
2021-05-07 22:30:57

我真的是你愛過的人嗎?為什麼你可以羅列出十幾項罪名來說我?要我救地球的第二天,我就成了十惡不赦的罪人?

2021-05-07 21:29:42

我的未來,能看到的可能性就是你。我自己的收入只會越來越低,壓你好凸顯自己的是白痴。其他隨你說,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