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9:16:57Montblanc

高調

毛帥,對不起。昨晚在急診室裡,醫護人員問起我們之間的關係,一句「配偶」沒能說出口,只能任由醫護定義「朋友」。前幾天保險員問前我的保險受益人是誰時,我沒多加思索就說出你是我的配偶,也是當然的保險受益人。很難過,我們登記結婚了,到現在還沒能習慣的說出你是我的配偶。

倒不是要去到處聲張我們之間,但當有人問起我們的關係時,我應該很穩妥、篤定的說,他是我的「配偶」。

另外,我想在IG開個帳號,把我們的收藏,包括玩具工具車、火車、馬克對杯、照相機、鏡頭、拍過的相片、我讀過的外文書和古典CD,拍起來,有個簡短說明,讓別人知到這些是我們生活的點滴,是我們共同的興趣,是我們這些年來的記憶。

我不是一個高調的人,在網路上放些照片應該也不算高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