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5:13:29Montie

成績單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馬上開了電腦,查我的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成績。果不其然,中高級我一次就闖關成功。初試對我而言,很簡單,要通過並不是件很難的事情,那複試呢?我知道我口試一定會過,就只差寫作的部份了。

記得考複試那天,還是父親載我到考場。這次中高級測驗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準備”,以我的實力去應考。口說能力測驗不難,但寫作能力測驗對我,就有些許難度。不是我寫不出來,是…我會想很久,光是第一大題的”中翻英”就占了我一半的時間,眼看我旁邊的弟弟已經開始寫作文了(因為他翻面了),但我仍舊還在第一大題。第二大題的作文,我也沒有寫得很好,我覺得有些偏題,還擦了一小段,真的是嚇死我了。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考英檢,直到我看到carol考上中高級,而在網誌上炫耀時,我就想”那我就來測試一下我的實力好了”。通過中高級,其實一點都不值得高興,許多我在政大的同學在高中時就已經考過了,在TOEFL-ibt考高分才真的是”神”!不過,這次考過中高級,可以讓我好好安心地學習西文。英檢中高級和TOEFL的類型相差很大,我要好好加油!在此也期許自己大三托福會拿到高分,下學期順利申請到西班牙的交換機會。
sunneydog 2008-08-05 16:43:27

加油 朝目標前進

版主回應
嗯嗯~~ 加油 :) 2009-05-16 14: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