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0:52:22Minami

噁心

走出餐廳後,一陣陣噁心;厭惡;輕視.與同情的感覺一下湧了上來
很失望你竟是這樣的人,信賴感在那當下;全崩盤了!

當你搓揉著我的手,說著我和他的的女兒有多相似,你是多麼的思念他的女兒時,你竟問我:May I touch you?
難道你當真會對自己的女兒做出這等猥褻行為?!?!
當你一再請求我原諒並保守袐密時.我心裡卻很矛盾;雖然悲憐你年紀這麼大了,還需低聲下氣請求原諒;但我心裡卻止不住的;感到噁心與厭惡.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對不起,我真得沒辦法原諒你.在我心裡;你比暴露狂更可惡!因為你不單是行為偏差,更是利用我對你的信賴來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