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5:02:02潔西卡的部落格

小公主

今天主日結束後,主任牧師王牧師看到我,像疼小孩或摸小狗一樣,來摸摸我的頭。他很常這樣子,也讓我想到兩週前我們的一段對話。

 

兩週前在會堂,王牧師看到我,甜甜柔柔喊著:「小~公~主!」,我說:「牧~師,我-不-是-公-主!」,他把聲音拉長,語氣強調說:「怎-麼-不-是? 妳是O榮的小-公-主。」過幾天,我與友人聊天,他說:「我們O珊可是小公主呢!」我一聽到他這麼說,突然覺得很熟悉,想了一下,原來牧師才剛講過。再過幾天,因公務繁忙,我主動舉手要加班,姜大哥對我說:「O珊,妳一說要加班,妳看,所有的大哥們全部主動陪妳。」我本來沒有意會過來,抬頭一看,真是這樣,我說:「你們不用留下來,真的, 我沒有關係。」姜大哥回答說:「O珊是我們的小公主! 我們要保護妳呀!」

 

感謝讚美神,都幾歲了, 還有人用這樣眼光看待我,若真是,希望我是一個善體人意,冰雪聰慧,尊貴而不驕縱, 親和卻不隨便, 愛神愛人的公主, 是神所愛的小公主。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融化

麗萍 2015-12-11 15:58:04

小~公~主,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