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1 04:42:23沒上過船的水手

不知所云--打第二次的第一集

咳..咳..
要重打一篇一樣的文章還真無聊
看不懂這句的請先看後記
anyway....廢話不多說...因為後面廢話更多...

因為有人說我的產量太少
想說無聊..所以特地上來給他po一篇
本來是想po一篇而已啦
可是剛剛越打越起勁
又因為很不爽而補po了一篇後記
所以你們賺到啦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不知道要po什麼
又所以我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雖然剛剛已經想過一次了..一”一)
基本上是沒什麼章法...
看的亂七八糟算正常...不用太傷心

話說阿..
昨天看了中華隊對愛作弊韓國隊棒賽
(這句唸完覺得怪怪也算正常)
其實心裡有五千萬個幹
但是後來上bb
看到別人的幹看起來比我更多
感覺比較爽了
所以就沒有來這裡訐譙
而且我這裡也不是GAN_GIAU版
每次都罵人會破壞我形象
明明我就是個俗辣

明明我剛打第一次的時候沒有打這些
為什麼打第二次就跟第一次打的不一樣
算了...反正是不知所云...我繼續囉

看完了棒賽..
就想到遠在沙瞎加緬度的陳信安
聽說在國王熱身賽的時候上場了
雖然上場不到4分鐘
但是得了兩分還有兩個籃板和一個助攻
效率還真高
爽~~第一個在NBA得分的台灣人
雖然只是熱身賽
但是看了就覺得很爽..哈~

看到陳信安就想到陳金峰
雖然陳金鋒是真正在大聯盟上場的選手
可是上場幾次還沒敲過安打
還被三振了不少次...
看得我們都心碎了
想必明天又會被放回小聯盟繼續磨練
加油吧!! 鋒哥!!

咦?!鋒哥?!....話說阿....
謝霆鋒前天被收押...
以前對謝霆鋒不會特別喜歡
倒是我弟很愛他..
所以他的歌副歌我都還會哼幾句

前陣子在玩即時通的時候
豬哩桑的朋友唱了個”一即擊中”
聽完覺得...其實還不錯聽ㄝ
所以就去抓了他一些歌
小冰聽我在唱..又想到他要暫時退隱
還特別去買了他新出的精選集
於是乎...瘋了一陣子的鋒哥...

而且 繼之前的極速..
領悟到一個道理...
粵語歌的歌詞...還真是奧妙..
嗯..只是有感而發..

聽說他被收押的時候要檢查屁屁
結果把屁屁搞受傷了..
唉~ 真可憐~

上一篇:不知所云--第一集後記

下一篇:偏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