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0:59:31小太陽

大獨盃

我是體保生 也許這是我唯一可以為大家盡力的地方吧

今年的大獨盃
出乎我意料的
我打的那麼好
如果這樣告訴別人
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別人也不會相信吧

想想
去年的大獨盃
我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大獨盃的我 沒人守的住
得分 抄截 籃板 樣樣來
運球上籃沒人追得到
追到了 也沒人守的到
這種感覺很棒
就像是乘著風的感覺 享受著別人追我的感覺
這種感覺也很久沒出現了

只是狀況好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打的比打聯盟的比賽還好
突然成為大家的英雄 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 真的不習慣出名

也許 是因為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也許 是因為我男友也來看我比賽
也是 是帶著萬事不順的怒氣吧!

雖然只拿到第三 打延長輸給體推一分
在這也不想批評什麼 輸了就輸了
結果都是美好的
我的隊友們 都有美好的表現
是因為他們 減輕了我的負擔
是因為他們 我才能有如此的表現
是因為他們 我們才有這樣的的成績
看著他們的進步 看著他們盡著自己的本分
我真的很感動
在今年冬天晒傷 在雨天帶大家練球
一切都值得了

所有的賽程 在兩天內結束
我真的累了 卻累得很快樂
明年的我 不是很想再打大獨盃 今年就夠了
我可以帶大家練習 但我不想打
原因有很多 我已經告訴敏鈴姐姐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