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0:06:53小太陽

我們

我們在一起五個月了

愛情 牽著我倆
將我倆的心在一起?
是疑問
因為我不曉得

我不懂
是男、女的觀念不同
還是對彼此的愛不相等
我不懂
是我太愛你了
還是在一起久了就不必在乎那麼多了

總是
我打電話給你
我傳訊息給你
我去找你
我說我愛你
我說我好想你
而你呢?
是我很煩嗎
不過
我們一開始在一起
不就是這樣嗎

你是愛我的?
我愈來愈不確定
你的愛被紙包住了
是紙太厚
還是你的愛太少
我總是感受不到你的愛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有那麼一些些的感覺到
就那麼一些些
我就像一隻狗
一直對你搖尾巴
只希望你摸摸我的頭
我就會很滿足了
真的

我不太難過
只是我也不太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