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9:11:00簡單*

有關戀愛

常常 一個人 交了男女朋友,
很多人 跟你 聊天聊到一半,
最愛關心的 就是你的伴侶,

如果你們感情好,但沒有天天粘在一塊,
出門總會有人問 咦?你家那一半呢??
要不 聊天聊一半就會問
咦~? 他去哪裡阿??

如果回答不知道,好像很奇怪
但是我不認為,愛一個人需要掌握所有的行蹤
關於他所喜好,我想 我不需要全部都知道
或許在某次出遊 偶然聽見他說
阿...這個阿,很讚喔!!
或許那是某一次的用餐 或許是某一個櫥窗
我想我都會默默的記下

很多人都覺得我對另一半 漠不關心

要多關心才叫關心, 
或許我不是一天到晚 跟在他身旁 
或許每次出門玩,不一定都跟他

我的眼神若有時間 我想找的
就是   他
他的背影 他的笑 他的每一個動作
我不需要獨占
愛情是需要空間
密不透風,對方難受 自己也喘不過氣的難過

我不需要 神經西西的守著他,
愛 或許是種神秘的默契
懂我,
你就會擁有自由與愛情.

何嘗不是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