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14:58OK

你要好好游


我有些惶恐 甚至不安

但多餘想法我已經釋懷

這或許在暗喻過去那段不會死灰復燃

倘倘不習慣坐在桌前

沒有你精神的呼喊

我想這一切都會讓習慣平淡

裸露的石床不再挹入悲傷

積木玩具的思想滲了陽光


黃色魚弟弟
不要忘記這是你的姓名
雖然在一段離奇之下你失去的你的橘妹妹夥伴
你也不要用這種好笑的方式離開我= =
老實說你還滿像我的
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是
我覺得你們兩支魚都對我來說滿特別的
你不用說我知道你也這樣覺得
哈哈
你的屍體我已經幫你處理好了
你要去找失蹤的妹妹
跟她說我很在意她的失蹤的原因

我會想你們的
你們是曾經陪伴著我的螢光魚夥伴
不要忘記我了
你們要好好的游

掰掰了

天阿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