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2:14:00呆呆◎小不點

我也不想

這陣子

我ㄇ不斷為了同樣ㄉ一件事情

在爭吵

在煩惱

已經想到沒辦法ㄉ我

想到ㄌ一些

我知道

或許你不會答應ㄉ做法



你有想過ㄇ

如果不是

事情已經快把你逼到絕路ㄌ



會想要那樣做ㄇ

我也不想去陪人家吃飯ㄚ



我所做ㄉ一切

又是為ㄌ誰

說真ㄉ

我從來沒那麼害怕

失去一段感情

對感情那麼沒把握

沒信心

昨晚有人跟我提到

如果我跟ㄊ在一起

ㄊ就要拿出那筆錢

當時

我有心動

但我最後還是沒答應

畢竟

我放不下我ㄇㄉ感情

今天如果不是為了你

我也不想那樣去委屈自己

你懂ㄇ

聽到你給我ㄉ回答時

明知道是開玩笑ㄉ

但心裡還是有點生氣~~

我知道你ㄉ在乎

但你就是不能用另一種方式

來表達ㄇ~~

真ㄉ很討厭

每次那樣ㄉ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