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05:28呆呆◎小不點

無法形容ㄉ心情

今天

是ㄧㄍ另人討厭ㄉ颱風天

也是讓我覺得悶ㄉ日子

為什麼悶ㄋ??

好問題

今晚

你突然跟我說你要去台中工作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很獨立

不依賴你

或許是因為

我們說好的你要陪我去阿璟哥哥的生日會

而且

我也計畫好ㄌ

那天之後過兩天

就是情人節ㄌ

我剛好可以不用先回嘉義

直接留在那邊陪你

而你去上班ㄉ時候咧

我就可以跟小巧出去晃ㄚ之類ㄉ

這樣就不用擔心我無聊囉

嗯~~

完美ㄉ計畫

但計畫再怎麼完美

也只不過是計畫

唉~~~

我知道你ㄉ無奈

因為

那是我們在一起ㄉ第一個情人節

我為了不讓你發現我ㄉ失望

於是我說沒關係ㄚ,我可以自己過ㄚ

真ㄉ沒關係

你說難道我要讓我親愛ㄉ老公

自己在台中跟工作一起度過情人節ㄇ

我說那也沒辦法ㄚ

畢竟工作重要ㄚ

對ㄅ

你說你會去問你老闆

到底要去多久

其實

我並不是不失望

只是我覺得那也不是你願意ㄉ

所以我不會去生氣ㄉ

真ㄉ

我也知道你慢慢實行你答應我ㄉ事情

我有感受到

只是今晚ㄉ心情真ㄉ不知道

該如何去形容

夾札著失望跟無奈ㄉ心情

但我相信我可以獨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