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9:57:51呆呆◎小不點

該收心ㄌ

禮拜三

是我在考執照考之前

最後ㄧ次去la sightㄌ

那天

我到最後真ㄉ玩ㄉ很瘋

我承認

雖然答應朋友不喝酒

但在那ㄍ人出現之後

整ㄍ心情就變ㄉ很糟糕

刻意ㄉ忽視

把ㄊ當透明人

我做到ㄌ

但心裡還是不好過

我怎ㄇ會這樣ㄋ??

我也不知道

而那天我很謝謝我朋友~~司機

開車帶我ㄇ來回

雖然睡ㄊㄇ都說

或許

我跟司機有機會

我說你ㄇ在開玩笑

我跟ㄊ應該是不可能ㄅ

畢竟我跟ㄊ還不算是很熟

而睡問ㄌㄊ那ㄍ問題

我想ㄊ很懊惱ㄅ

哈哈

其實對我來說還好~~

而我也知道

那天

你ㄇ是故意不理我ㄉ

讓我跟司機有多ㄉ時間

你ㄇ這群死小孩

我會被你ㄇ打敗ㄌ

而又冒出一ㄍㄚ奇

說真ㄉ

對ㄊㄧ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把ㄊ當朋友看待

因為ㄊ年紀比我小

哈哈

我想剩下ㄉ時間

該是我要好好衝刺執照考ㄌ

恩~~

該收心ㄌ

我相信我可以辦到低~~~

哈哈~~~
2006-06-06 01:39:54


東方~~東方~~
走吧!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