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45:35詠晴

國中同學會

看到今年國中同學會的邀請,

參加與不參加都令人感傷,

因為我最想看到和最不想看到都是同樣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連看到妳們都害怕?

或許是害怕被當成陌生人。

如果國三那年不是妳們支撐我活下去,

如果我不是當妳們親妹妹,

或許不會這麼傷痛,

成為一種遺憾。

明明同班三年,

即使不當姊妹,

難道連久久聯絡一次,

見面打聲招呼的同學都成為奢望,

還沒有一個理由,

導致我已經不敢讓朋友進入我內心,

因為不想再成為另一個遺憾,

我連看到其他同學都會傷感,

這種疼痛多麼無奈,

妹妹怎會成了陌生人,

連想問候與關心都不敢,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緣聚與緣滅是常態,

可是卻沒辦法釋懷。

每年還是會夢到妳們,

以前妳們的喜好,

每年妳們的生日,

曾經相處的點滴,

能忘記就好了,

或許我就能坦然面對其他同學,

或許我也不會為了妳們而難過。

 

因為在意,

所以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