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09:55:11詠晴

F

生活周遭都有令我想起你的痕跡

帽子,腳踏車,馬,一切我們走過的地方,

你用過的東西,

即使沒有這些,

也時常想起你,

分開之後的影響無遠弗屆,

難以想像會影響這麼深遠,

難以知道能造成那樣傷痕,

竟喪失對一切事物的興趣,

很長一段時間才恢復知覺,

恐懼愛情。

 

如果愛上一個人能夠選擇,

我恐怕不敢喜歡交往與你,

擁有再失去之後的日子裡,

這代價真是非常難以承受,

害怕談愛。

 

我心裡還有你,

右手邊的位置仍是你,

可失去自我與自信的我,

已然負擔不起愛情,

負責不下這種感情,

我什麼都不是,

連是人子女幾乎都忘記,

究竟一段怎樣的歲月,

我壓根不敢回憶。

 

我變了,

真的變了,

我根本不懂自己,

就像我根本不懂為何老想起你,

偏偏常常想起你,

想念你,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你過得幸福,

希冀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