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5:18:24詠晴

我永遠不想再見到妳

凌晨四點多,慶幸鬧鐘響起。

夢境裡的一句話,久久環繞在我腦海裡,掀起心底波波漣漪。

"我永遠不想再見到妳"

夢裡還是學生的時代,我的回應是我轉學。

畢業多年,怎麼還是夢到妳們兩個,每次夢到深深無法釋懷。

視為親妹妹的人變成陌生人,是種難以形容的傷害與感受。

最為無奈的是每年夢到總陷入烏雲壟罩。

這只是夢阿,現實傷人,夢境還要加深傷口嗎?

如果同班三年的同學真的永遠不想再見到我,

是不是妳曾經說過我上輩子欠妳的這句話,

這輩子已經結束我們的緣分,

我再也不欠妳。

可是我在意與關心的妳,

如果永不相見,

雖然妳也不想聯絡,

我還是希望妳幸福。

 

第一個同學稱呼我姐姐,

我倍感珍惜和疼惜,

尤其國三那年,

是妳們給我力量撐過那年煎熬,

妳曾說過畢業何時家族再聚,

怎麼成為歲月落葉,

化為營養滋潤我心底,

然而妳再也不想起那句話

我再見不到那片美麗的光景。

是不是我做錯什麼?

導致遺憾叢生。

 

每年妳們生日,

每次看到與妳們有關的人、事、物,

難受的心,

難過的情,

我親愛的妹妹,

為什麼變成這樣的情形。

 

梅妹,

我衷心希望,

我們能持續保持聯繫,

我再也不想再次承受失去妹妹的痛苦。

 

無法想像,

如果說再也不想見到妳是妳開口的話,

那會怎麼一種生命無法承受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