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00:00:00愛講祕密的人

這件事,需先由觀世音菩薩認同



約五年前,開課第一天,學生偷偷告訴我:「老師!我要來這裡上課是經由觀世音菩薩同意過才能來的。

 

我自己本身也曾遇過一些很神奇的事件,所以我並沒有把眼前的學生當成是精神有異常的人。加上學生本身的科學背景,猜想她絕不會是個有幻想症的人。

 

我立即用非常很好奇地眼光看著她,問:「為什麼來上課這種小事情,還要經由菩薩同意?

 

學生說:「我其實是個通靈人,平時在幫一些人處理事情,因為是公益服務。我來這裡上課的話,就會減少我去服務的時間,所以必須要由菩薩同意,我才能把時間拿來上課。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人生時間有限,菩薩希望她能把時間放在服務需要被幫助的人群上,所以她不敢擅自決定要來上課。

 

立刻,我又想到既然菩薩同意讓她來上課,那不就表示我們的課程對她很有幫助嗎?想到這裡,我不禁暗自開心了起來。

 

也感恩觀世音菩薩,讓我們的課程能透過這個學生幫助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