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11:51:23mongdana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回到了高中教室。數學老師正發放期中試卷,同學們都很滿意看著自己的卷子,而唯獨我卻被老師嚴厲的斥責:張丫同學,這次考試只有6。老師嚴厲的聲音和教鞭的聲音將我從夢中驚醒。回想起剛才的夢,我笑了,可笑著笑著淚水已經打濕了雙眼。

 

翻開模糊的記憶和匆匆那年的相冊,心裏默默的念著每個老師和同學的名字。看著那時羞澀的我們不僅感嘆時間飛逝、時光如梭。匆匆那年的我們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起成長、一起分享整個青春。匆匆那年的你們,現在還好嗎?

 

在那個叫高中的歲月裏。你可曾記得剛進學校,老師的第一節課嗎?在課堂上我們相互認識、相互介紹,我們在高一·一班成了同學。老師給了我們每個同學學號,而我的學號是35號,直到現在工作、學習我都喜歡用“35”這個號碼,這是高中時代的記憶。你可曾記得上高中我們成了住校生嗎?習慣帶著朦朧的睡意每天6點起床,習慣不到7點就上早自習。悍馬人參咖啡糖 悍馬人參糖 馬來西亞漢馬糖 馬來西亞hamer hamer糖果我們每天的早飯是稀飯泡包子的獨特吃法。你可曾記得學校旁租書的小鋪嗎?每周日到學校時先要去小鋪租上自己愛看的小說,再備上兩節電池到晚上熄燈後就躲進被窩打著電筒看小說。還記得每天晚上的臥談會嗎?拋開一切,天馬行空的暢聊,談論著趣事,談著我們的歡樂和憂愁,我們也會相互鼓勵,相互幫助,攜手共同走過青春之路,想起就有一股暖流流進心田。可曾記得我們上課幹著與學習無關的事嗎?還要時刻警惕後窗出現的班主任或教導老師,長此以往同學們又條件反射熟練到將小說推進抽屜,筆直做好拿著筆寫字,認真看著黑板聽著老師講課,腦子裏卻想著班主任走了沒有。或許那時班主任一定回想,你們這一屆是我教過最差的學生。

 

在那個叫高中的歲月裏,喜歡在課桌上寫滿自己青春的誓言;喜歡悄悄在隱藏的角落寫下心中他和她的名字;喜歡打了預備鈴才匆匆跑進教室,然後悄悄問同桌這節是什麽課;喜歡在理科課時把書堆的很高假裝低頭看書,卻把頭放在書上那瞬間安然睡去;永春糖 B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喜歡利用課間十分鐘站在教室外走廊看著來來去去的師弟、師妹大肆點評一番,誰帥誰長的漂亮誰誰誰在早戀,然後起哄發泄一下自己青春的無奈;喜歡在課後模仿老師經典臺詞,同學們,我給你們說這個是重點,要記住……”,已成為大家飯後無聊的話題;喜歡在吃飯時把收音機拿出來調到電視頻道,來收聽當時流行的《情深深雨蒙蒙》;喜歡在夏天男女同學一起到學校旁的河邊走一走………

 

那個叫高中的歲月,是我們生命中最絢爛、最純凈的年華,那時的我們沒有被世俗沾染,簡單執著。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太快,轉眼間已變成匆匆那年。我一次次回首,想起高中那些年,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永春糖價錢 永春糖哪裡買 永春糖副作用 永春糖服用方法想時光倒流看看自己留下的足跡,想回到高中教室看寫滿作業的黑板,想看看當年課桌上寫下的誓言,想看看上課一起開小差講話的你們,想看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還想看看教室旁那幾棵銀杏樹,因為它一年四季總是綠葉繁茂,帶著希望的色彩陪伴我們度過三年高中生活。

 

逝去的高中歲月永遠是青春最美好的回憶,青春在那些年得到完美的綻放。回想起那些日子總有種想流淚的沖動。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 TADARISE-5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曾經的同學、曾經的老師已經漸漸遠去,甚至有些同學已經不在人世,僅留下心中那份淡淡的回憶。

 

逝去的高中,逝去的青春,一輩子的回憶,我真的很懷念。

上一篇:時光的故事

下一篇:傍晚的石川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