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3 20:40:48monahyacint(技師示範)

白珍珠,魂動紅烤漆



找技師不要找車廠~許多車友擁有白珍珠車色,卻因顏色不同而頭痛。
一般車廠師父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對白珍珠,魂動紅三層塗裝經驗不夠無法操作。所以作出顏色不同,這是正常的。
本人做過的白珍珠車種最多的是TOYOTA LEXUS MAZDA BENZ BMW最多約5,60部。幾乎所有車種都有出白珍漆,這些車需維修時,車主面對的問題不是太貴,就是修復後的顏色不同。明明才幾年的新車就有多種顏色,你說這是公平的?
我是烤漆技師(清哥),對白珍珠,變色龍,魂動紅等,三層塗裝有多年經驗。
干擾性塗料是比一般色漆貴,除了原料貴,技術更是難度很高,在技術方面需要看到車的塗層是否經的起溶劑測試,因為一般車廠大都估烤漆價格卻沒有烘烤,形成假性乾燥,三層塗裝只要是底漆不良,就會咬漆,俗稱起摺紋。
依我的品質要求,既是一隻蚊子腳停在漆裡就要重作,烤漆後的品質必須跟新車品質相似98%,才算完成。(附上完工照,證明面漆沒有噴整片,所以無色差)
我是烤漆技師清哥 技師證照No-164001280
連絡電話092103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