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3:31:04丫頭

赤著腳慵懶的我。回來了。報平安

泰國布吉撞機好像與我無關的事

結果原來還有人會給我msn,就是因為知道我去了泰國!

當時還笑言不知,漠然醉醒, 撞進我的心坎裡

多謝他與他們的好! (;

我笑了,我很清楚他的來源!



信手拈來都是一地的沉重包袱,也許他們,能夠溫柔地將我們高高舉起。



一百種生活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被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2 GOOD!!叫人感動!!!




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
...........腦袋全是 不聽話的念頭


Hey I gonna go...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不要想要找到我 隱形在這地球



00---------0o0o0o0ooooooooooo00000o0o0oooooooooooooooooooo0o

回來後心情也甦醒了,是的每人都要把自己關起好幾天,

在計算之外,逃亡!




於我
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