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1:52:23丫頭

food

i eat simple..

9/2
晚上要開工說真的其實可以不去的,但由新年之前到現在辛苦了這麼久,沒有欺場的我一定要去撐撐場吧!!終於見光la....
係公司攪攪畫畫都9點幾..同leon佢地坐貨車到崇光,一路上祈禱一平順風a!請萬無一失!!貨車到了目的地,停在禁區,我們要快手快腳..so我也有幫手!!
去到要排隊因為時辰未到...然而,在崇光門外有群人結集起來..開show..
是像馬戲表演的街頭show..愈來愈多人圍在一圈。我們就站在一個最佳位置,可以居高臨下...哈哈!!!
其中,有個表演者是中國人,另外有一個外國人。中國都是保守點...人群中起初都只是傳來零碎的掌聲,表演者拋ball如此,玩火如此..到最後外國人,他用半咸半淡的中文逗得全場笑了起來...除了表演,最重要的節目當然是畀$$..我相信當中一定有一兩個我們說的’’媒’’ ..一個一個人們就開始一起從包包內掏$$放進他們帽子..那一刻最要講氣氛...你逗得人們開心就可....
$10元..$20元都值得..
快樂一刻其實不是太奢侈的..可以很簡單!

停一停..又來了...接另一場

我今天其實是有一點工作的是攪個MP bar ...好q煩gar!!!
不過,總要ko它!!!
因為還未吃東西,所以好想食野..都12點la..
事實上已經餓到唔識餓...係個情意結!leon已經出左去..
去左合發餐廳,我想同阿源講埋先...話哂食野都要hea一hea先對得住自己!
去到餐廳,佢地都已經finish lu!!
個waiter 哥哥介紹左一個餐俾我..
就係日本空運肥牛手打烏冬.....佢話d烏冬出麵食唔到wor,,,
唔ok正...比我想像中正!!!
i have a lemon tea...

but when someone join...coffee is also smell gd!!!

唔知你地有冇一d辟好..
例如,每一餐只會喝檸茶
坐巴士早上挑選坐右邊...
下午挑選坐左邊...
等等,..


i like to have tea that moment...taste gd...
Finally, i left about 3 , then i took van to MK and泥猛的back home...
safe!!!!
have a nice sleep ....
wake up early tmr ..and meet Rodney @@

------------------------------------------------------------------------------
你愛我 你不愛我 你愛我 你不愛我 你愛我 你不愛我 …… 女主角把花瓣逐片摘下,口中唸唸有詞,期待著她希望得到的答案。如果愛情可以如此單純,你說多好﹖就算今次得不到想要的答案也不打緊,花朵多的是,一直摘到有滿意的答案為止吧!但現實不見得這麼單純,所以,佛洛伊德對未婚妻說:「使我感到痛苦的就是無法向你證明我的愛情。」……但,愛情是否真的需要一個證明﹖還是,我們明知無法證明,為的只是追求那種痛苦的快感﹖

紀德又說:「她的一切舉動似乎都意味著:『既然他不再愛我,我也就甚麼都無所謂了。』但事實上我還愛著她,甚至要比任何時候都更愛她;要向她證明這一點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愛使人變得敏感,我們會因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懷疑對方不再愛自己。但,愛不是不應有懷疑嗎﹖我們都知道,但我們偏偏做不到。所以在愛的世界裏,會有嫉妒,會有猜疑……這不一定是壞事吧!反正可襯托愛情更為美麗……愛情何止像五味架,簡直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青芥章魚是正..一定要叫....!!!情意結

如果可以...這樣兜了一圈..
上年的這一天是今天..會是怎麼樣?
又會點?

如果可以有如果,或者即使以後很平凡
這一節亦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