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22:43:35Zia

四代同堂遊沖繩-超美海景咖啡廳-風樹咖啡

這天我們離開玉泉洞

決定要找個海邊咖啡廳來安撫我們走錯路走到團客行程(指玉泉洞)的壞心情

於是我們來到這個沒有導航肯定到不了的風樹咖啡

這路不好找

但是用日本導航輸入電話號碼一定可以找到!

(至於為什麼是輸入電話號碼~以後會介紹!)

開過了許多無法會車的小路

就在我姊懷疑:「這裡會有咖啡廳嗎!」的時候

出現了!!

 

 



我們下午一點多到的!

營業中~太棒了!!

入口在這從這個迴廊走進去


右邊也有戶外的座位

視野非常好喔~
 
 

來看看室內~

1F沒有座位 有很美麗的吧台

還有賣一些小東西!

一進來一位老爺爺就問我們要不要坐2F 還是要坐外面


 

樓梯走上來~整個木造簡約風格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挑高大廳搭配落地窗 

從樹林裡眺望大海

一望無際



給人幸福感的一間咖啡廳!

店裡面有兩組黃金座位-直接眺望大海的遮蔭陽台座位!

大致能坐三位!




坐下來

陪著你的就剩下

一整片 藍




 



如果目前為止 你認為風樹咖啡只是喝咖啡看風景的地方

那你就大錯特錯嘍~

在這裡 我可是吃到我人生中最感動的漢堡排呢!! 


選好位置 來看看菜單吧~



 

大致上老闆有A.B兩項是限量的

共七種主食 700~1200yen


加套餐300yen就有飲料和蛋糕 非常划算!

 

另外也有下午茶套餐750.850yen兩種選擇

蛋糕有五種選擇

如果這時候你已經開始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學日文

又或者感嘆沒有研究及時翻譯的APP

搥心肝看不懂菜單準備瞎猜一個碰碰運氣的時候!!

千萬不要灰心!

其實老闆有平易近人的中文菜單!!



 

 

上面有很貼心推薦小朋友吃的菜色

飯也都可以加大!!

 

主菜推薦A~E

特別驚豔的是B.漢堡排!

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的程度!

 

連甜點都體貼你一次想吃兩口味的心情!!

來兩個半塊蛋糕~人生多麼完整!!

甜點推薦:戚風蛋糕~

原因是你不覺得這樣美景的咖啡廳就是要吃美美擺盤的戚風蛋糕嗎~

(你不覺得我也要點~)

好啦~其實我之所以會喜歡戚風蛋糕是因為戚風蛋糕的日文就是"七奉~"

除了語言無障礙之外還可以像念法文一樣"七奉~"這一切多麼幽雅~(...不懂就算了)

再來就是因為沖繩好多餐廳都有戚風蛋糕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戚風蛋糕就是沖繩的招牌?!

所以每到一家餐廳我都要戚風一下~

不過至少一路吃下來每家戚風蛋糕都滿好吃的~(驕傲貌)

 



冰品這次沒有嘗試~下次要試試看喔~

酒類因為大家來沖繩玩都開車

還是要提醒一下[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首先登場的是沖繩代表-TACO RICE~

F.墨西哥飯 800

 

墨西哥飯是一道就算天氣再熱也能吃下的一道料理

上面有冰涼的美生菜 吃起來很清爽

下面搭配促進食慾的辣肉醬

記得吃的時候要好好的攪拌再吃~

份量不會很大 建議男生要點大份的+¥300


再來登場的是

E.蔬食櫻花蝦辣味義大利麵 附蒜香土司 800



義大利麵炒的很乾爽 

味道還不錯

蒜香土司讓人滿意~

這蒜香土司怎麼會這麼好吃!!!

好想帶兩打回家!><


再來最讓人期待的

B.濃肉汁漢堡排 1000 每日限量20份


 

 

這漢堡排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漢堡排.........

非常軟嫩讓人懷念啊..........

真的是太驚豔了!!

風樹咖啡馬上列入下次南城必去咖啡廳!

(現在寫著寫著口水又要流下來...)



再來登場的是-南瓜起士蛋糕



這南瓜起士蛋糕真的好~南瓜!

非常真材實料像媽媽的手工蛋糕一樣~


我心愛的戚風來了~


 

飲料







在沖繩的下午

我們有藍藍的海和藍藍的天空

 

輕鬆簡約帶有禪意的用餐空間



沖繩的一個美好下午

能在我的記憶裡保存好久好久




來沖繩一定要來看看喔~







風樹咖啡(カフェ 風樹)

沖繩縣南城市玉城字垣花8-1
098-948-1800 


營業時間:11:30至18:00下午茶(LO17:00)

週二公休

不提供預定

詳細休息時間請看風樹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