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21:45:32Zia

台中-沙鹿-超好吃的印度烤餅在Moti印度咖哩(已歇業)


靜宜大學附近

除了禮拜一三四有夜市之外

夜市對面的北勢東路也隱藏很多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常常去吃的Moti印度咖哩


店裡面很寬敞

走黑白明亮風

杯子是印度感鋼杯~(哪裡印度?是做兵感吧...)


點菜方式是點一個主菜(附香米飯)

或者主菜+88元升級套餐(附香米飯.脆餅.沙拉.原味烤餅.飲料.甜點)

口味大致分瑪薩拉.柯爾馬.菠菜

瑪薩拉和菠菜都是重口味也有點辣(大概是小辣等級.瑪薩拉是香料最重)

柯爾馬是不辣的口味(偏堅果味+椰奶味)

每種口味也都可以加辣

但是要非常注意辣度~如果你跟老闆說你點的菠菜要小辣

那就是等於原本的小辣再加辣 所以吃起來是中辣的辣度

老闆的辣可不是開玩笑的!

一不小心就被K.O.!



另外必點的烤餅Naan

是我人生覺得跟咖哩最搭的東西

這時候香米飯已經可以打包回家了

烤餅才是王道!!


加88元升級套餐附的脆餅

脆餅Papadam

 

這脆餅是店裡讓我摸不透的東西

但他跟我去新加坡吃的脆餅一樣

有怪怪的腥味...

所以我想他是正統的吧..(只是我是正統的台灣人所以吃不習慣...囧)

 

芒果Lassy

Lassy雖然唸起來有點...不乾淨

但他其實就是優酪乳的味道

再多一點..發酵的腥味

沒錯!

是腥味...

所以我又秉持著我跟他合不來的裡面

自動把它推給對面的人享用!


柯爾瑪豬肉

融合堅果和椰奶的香氣!

這是我每次去都必點的!


老闆的豬肉可不是開玩笑的~

走的是大塊路線!

吃起來是紮實的口感~

有Q勁又不會硬!

很好吃~


原味印度烤餅Naan 

蒜味烤餅

大家是不是覺得蒜味的和原味的長的一樣呢!

其實是因為蒜味烤餅的大蒜

是切碎夾在餅中央

所以試看不出來的 

要撕開才會看到一塊塊的大蒜

遇熱後的大蒜不但不會嗆辣反而扮演起香料的角色

讓烤餅更香更好吃了!

尤其和咖哩搭配起來真的是完美組合!

看看這組合~多麼完美!


菠菜牛肉

這道有非常濃郁的香料味融合菠菜

其實菜味沒有很強烈

帶點小辣 越吃越順口~




當然牛肉也是大塊的喔~

口感也是帶Q勁但不會硬

有點像牛肉麵裡面的牛肉塊


套餐附的香米飯和蔬菜.薄荷醬

其中薄荷醬是很神奇的東西

它並不會像想像中薄荷涼涼的感覺

他是一種清爽的沾醬

跟這些重口味的咖哩搭配起來 非常舒服又清爽~


米布丁Kheer

店裡只有提供這項甜點

口感介於凝固的布丁 和 稠稠的西米露

所以比想像中的還稀

甜度不高

吃下去有飽足感

這道不推薦

 


廚師是正港印度人喔~

常常在門口抽煙協助大家停車~

有空可以來吃吃看!

是個風味獨特的好餐廳!



Moti 印度料理餐廳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49號
電話:04-2632-6636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雙週禮拜四公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