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0:05:19Zia

台南-住宿-老房子新感受-捉鳳凰

本來想去住安平漫步巷弄

但是都滿房了

安平漫步巷弄的老闆小胖就偷偷告訴我

他有幫朋友經營一間民宿──捉鳳凰

於是這裡成為我第一次自己去旅行的落腳處

也許正因為如此

捉鳳凰對我來說很有家的感覺

 

捉鳳凰隱身在巷弄中

在海安路和民族路交叉口附近的巷子口

一進來是挑高大廳

 

客廳是白色牆壁搭配酒紅色沙發

沙發椅坐起來好舒服~

晚上打起燈來氣氛好好!

往裡面走

 

地板上的巧思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晚上也會亮起燈來~好漂亮!

這個小小的長廊右手邊是"神農房"也就是我這次的房間

走到底那扇有設計感的門是"海安房"

 

牆壁的缺角內有公共的冰箱和飲水機

進房間嘍!

房間分為上下兩層

1F客廳(冷氣、電視、沙發床)和浴室

2F臥室(冷氣、風扇、和室桌)

 

  

這沙發床真的是超棒的~

或坐或躺真的會看電視看到睡著><

房間裡面都是木頭地板

最喜歡的浴室

 

老房子配這種臉盆

是不是很有味道呀~

  

 

這種灰灰的石子牆壁搭配暖黃燈光就覺得好舒服了!

廁所非常乾淨!

水壓很強~洗起來很蘇湖啦~

上樓看看吧~

 

2F有個小門 打開來可以往下看到客廳!

 

來看看床吧!

被子看起來很薄

蓋起來卻非常暖!

小桌子看書玩電腦都很方便!

最棒的就是這面牆

保有原來的樣子

書櫃還沒放上書

旁邊有個天窗 晚上睡覺可以把窗簾放下來!

 

上面有個轉轉轉(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小桌子旁邊還有個衣架

 

不知道各位感覺如何~

但是我真的是愛上這裡了!

這次去捉鳳凰剛弄好還在試住!

所以享有單人$1200的優惠價!

有機會還要再來!

我真的愛上這裡了!

希望大家別告訴大家!

幫我保密吧!

 

 

捉鳳凰FB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96巷11號, Tainan, Taiwan 7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聯絡電話 0931225196(小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