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01:00:00Zia

台南-老台南人的咖啡店-ORO早午餐

 

ORO是間老台南人都知道的咖啡館。

我慕名而來

吃這只有會員可以預約

非會員假日鐵定要現場排隊的早餐

正在泊(腳踏)車服務生就好客氣地走出店外要領我進門

ORO和我想的不一樣

他隱身在高級住宅區裡

採會員制

所以在場能在平日來吃早午餐的看起來都是貴婦等級

服務生非常有禮貌且服務周到

隔壁的貴婦已經不知道跟她要過幾次東西

 我坐在吧台

服務生很快的幫我點餐

 

早餐$220

餐前(三選一):現打果汁、優格、濃湯

沙拉(五選一):千島、油醋、凱薩、藍黴、去醬料

主餐:散蛋或太陽蛋

洋芋泥或地瓜泥

煙燻肉片

兩塊麵包(不同口味)

 

 

旁邊有書櫃區

後面是沙發區

隨手拿了兩本雜誌

店內氣氛非常好

開始一個悠閒的早晨

很快果汁和沙拉就上來了

藍起士醬好好吃!

很難得這種單人份的沙拉會有這種醬耶~

老闆真的好有心喔~

今日果汁:芭樂汁

雖然我不是芭樂汁的fan

但是還是喝得很開心!

 

刀叉也很可愛

 

早餐來啦~~~

   

麵包是大蒜法國麵包和抹茶紅豆麵包

煙燻肉片有培根的感覺,有肥有瘦但吃起來不油膩

洋芋泥和烤香菇(冷)是走清淡口味

 

主角拿鐵來了!

 

老台南人推薦的咖啡店一定要喝"熱"咖啡!

但我本人因為騎腳踏車很累所以才點冰拿鐵><

偏甜,讓我有點後悔><

下次我會點熱的啦!老闆!

 

一個人的早晨

用一本書開啟

一杯咖啡開啟

一份早餐開啟

好滿足喔!

 

要是一家人很熱絡的在個大餐桌吃早餐好像也很不賴呢!

下次還會再來的!

因為有個網友推薦ORO的千層不輸深藍呢!(雖然沒點還是附上照片給大家看看)

 

 ORO現在有兩間店嘍~

 

 ORO

竹溪店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49000

平日09:00-22:00

假日08:30-22: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