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6:41:33Ri‘

.技術學院當醫學院‘

這學期真的很難熬, 
每天都考到要哭了‘
星期一的erp確定過了,
我整個要飛上天了‘
當我正爽翻了的時候,

星期二的高會讓我縮了.
整整七個大題‘
算到計算機快當掉了,
重點是算完了分錄寫不出來‘
這跟到廁所忘記帶衛生紙一樣的衰.

星期三的成會,
老師表裡不一耍賤招了‘
說好考她勾的‘
偏偏考沒勾的,
看來我要修她的課之前,
要先修心理學,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星期四財管,
拿到題目‘
我笑了.
因為第一面就那題‘
然後第一面都不會,
我如果會財務管理,
就不會那麼窮了.
下午的通識,
「健康心理管理」
全部考問答.
百萬大富翁也沒考這麼難‘
還有得選。
只能發揮我作家的精神‘
兩面寫滿滿,
因為、所以、然後、而且、啊、哦、呢 ←寫了一堆
說好這科叫「健康心理管理」,
寫到我都不健康吐血了。 

明天要補考資料處理‘
今天是4月1日嗎?
不要鬧了.
證交法就是白冰冰老師了‘
現在只剩這科能依靠了.
保佑我吧,
天公伯


為什麼要把問題用這麼麻煩呢?
以後我嫁為人婦時,
去市場買菜要算開根號嗎?
阿雜
畢不了業也只有一個好處,
能用到學校新蓋好的圖書館‘
可喜可賀?

上一篇:.說話‘

下一篇:.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