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2:29:38Ri‘

.某人‘

2007年,
我還在寫信‘
是用寫的。
我寫一封信給一個人‘
一個女生.
叫   陳珮瑱

她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時間過很快‘
畢業三年了‘
發生很多事.
當初我還疑惑‘
為什麼她這麼想忘掉「資三甲」
現在我才明白.
那是出於她自已的保護本能.
有些朋友‘
真的很自私.
從某個小動作‘
就看出她會怎麼跟你相處了.


不害羞的‘
就說「」吧---自已猜  
她是我見過最自私的人‘
噓  你不能說哦
她是為自已感覺在活的人‘
雖然大家都嘛是這樣,
但是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吧.
總是嫌別人對自已不夠好‘
沒理由就給個臭臉‘
我都不知道她在氣什麼?!
說白一點‘
她真的只有在男生包圍下才會難得展露她早晨的第一抹微笑‘
如果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那男生們就是她心中的天使.

別人有的她也有要‘
她是個幸福的小孩。
真的是茶來伸茶飯來張口的.
要什麼有什麼‘
比東森購物有效率,
摩托車說換就換‘
我的還要撞很大力一次才有mio mickey.
今天看你穿勃肯‘
她明天「剛好撿到一雙」
今天你穿levis
她明天「自已作一件」
迅雷不及掩耳.


八掛她常常跑第一‘
在我心中她是高中全校的新聞主播‘
離子燙死不承認‘
變正了啊‘
離子燙又不是隆鼻
當妳搖頭否認時‘
記得,
妳三天沒洗的麵條頭毛也跟著在晃了‘



為什麼我說了那麼長一串呢?
因為陳小姐收到信了‘
她跟我說
她很不愛資三甲‘
尤其是「」
說真的,
她們的確是八字不合‘
其實戀愛後的她有比較和善了‘
但是自私本性不改‘
人都是自私的‘
但是妳藏著嘛‘
老是要當表演一樣拿出來秀‘
考試就我幫你佔位子‘
結果因為我不會寫‘
你就去坐別人那邊好當長頸鹿‘
也不找我一起去.

反正我們也不常見面了‘
不過媽媽常說‘
人要懂得感恩.
妳是幸福的小孩‘
惜福吧!

上一篇:.嘿u‘

下一篇:.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