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8:06小潔

感動 ,,

「 笨蛋 , 我很 " 感動 " ! 」

真的 , 很感動 !

笨蛋 , 籃球加油!

早上

很早就到學校準備練習

和瑩姐依起去潘媽那邊買早餐順便幫毛買

換了團服後

發聲

準備出發

風大 雨很綿密細



幾十個人穿著長裙子在大馬路上奔跑

很 (( 蠢 ! ))

1 0 點半不到就到了y17

聽說

【 馬英九 】會來

結果最後沒下文 ...

那不重要 ... 好

上了 1 0 F 後

我們走到了後台的休息室

過去前傳簡訊給寶貝笨哥

後來他傳來說[ 他在練球 , 看練到幾點 ] 

[ 沒關係啦!!

你練球吧 ~~~ ]

因為很多人致詞很慢

所以我們延後了表演時間

快11點時

你卻傳 [ 在幾樓 ... 我在Y17]

媽阿!

我傻眼 真的

那是剛好延時間表演

所以我跟老師說我要出去一下

老師讓我去耶 好開心!

拉了品蓁賠我

品蓁說笨哥好看耶耶耶!!!

大笨蛋 你真的

變帥 變瘦 變高 拉 !

不客氣啦!

哈哈哈

對不起噢

讓你跑來

什麼都沒看到

只有看到我人

呵呵

抱歉囉 讓你白跑一趟...

不過你能來

天ㄚ

我超感動

好感動

真的 ...




上一篇:to: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