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6:54小潔

( 私 ﹡)合唱  記  06 12 01

好久沒來集合練唱了 

考試也終於考完了

這2天始終不見「 小艾 」的人

小艾 ~~~~~

妳去哪?

怎麼沒來?

忘記了 還怎樣?

我心裡浮現的都這些話

疑問不停出現

今天下午才知道

原來 妳退了。。。

天ㄚ

不太能接受

我們第二部的主力唱

難過

除了難過還有不捨

昨天的妳

一句都跟我提過都沒說

可能我趕著走吧 。。

唉唷

我只能說我很不捨

我很想妳

真的很想妳

我也很喜歡妳

妳這可愛的學姊

當初剛進來我就抄注意你的

呵呵

絕得有氣質很漂亮

聲音獨特

有格人風格

有點快斷氣又不斷氣的聲音

很特殊吧!

呵呵 

我沒你手機

我沒你小即

我想連絡妳啦 ...

小艾 > <

我還要握们的合照壓壓壓

妳似乎很累

晚上還要打工

辛苦了

要加油唷

妳不在團裡了

我會連妳的份一起努力的!

【 小艾 合唱團

永遠有屬於妳的位子! 】


上一篇: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