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3:46小潔

(補增)061129 ﹡ 

太好了!

今天就考完囉囉囉!!!

好爽 

半天

但是12點烤完要打掃

說12:30要點明

屁啦

怎麼這麼快

我們打掃了超九有1小時多巴~

外掃區的教官室

誰叫106的cp15沒有水管可以通水

都給我們

我們本來用好又重用

後來又用上面的花台

很乾淨啦

但花了很多時間就對了

看到大家團結  真好

愛死你們拉 ~~ cp小16

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主教說

要請我們幾個打掃的吃餛飩

噢ya

還是主教淹的肉包的唷  跟教官包的

哈哈

我們真有口服

可是ping 跟 蹦啾 & 阿芬 先走了

因為有事><

好八 ~~~ 乖 我們幫你們吃啦!!

是真的超好吃 還有大骨頭湯呢~~~

喝喝喝 辣椒仔 爽 >ˇ< high high !!

小潔 胡嘎 羅雅 阿柔 地鼠 霓霓 家婷 都吃的很飽 

嘿嘿嘿  給我們賺到一餐拉 !!

可是阿 。。。 既然人吃人家的東西

就要好好打掃唷!!!

這才是乖孩子呀 ~~~~ ( 字以為 ))))

搞到3點多才走

跟 胡嘎 羅亞 e起座車車到c門

我去高手大歆&大右  他們依堆

拜託是怎樣 都擠滿了泰山的人

哈哈

唯獨我跟小翼 是異類 。。。

噗噗 >ˇ<

沒關係!!

愛死小翼啦~~~

還認識新朋友 還有還有 

大右的女友毓涵

蕭北~~汪  ←正妹拉

大豬豬 ← 是個18歲女人呢 ~~

QQ ← 毓涵的同班同學 是個Q女孩

至於男的 我不熟啦 ~~~ ㄚ哈

小拉後來來找我們唷唷  

噢ya寶貝 你來啦!!!

我的撞球進步很多齁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拉!!!

之後才回家 到家8點多了說

很累要早睡

我搞到11點財稅

機車 班會課本。。 寫太久6666

噗噗 

期待明天 也是拿到成績的日子

會很悲 也很快樂

大家的心情

會是超級對比的極端!!

明天健檢耶 ~~~ 下午宗教博物館 

好high ~~~ 紙上3捷克 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