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40:00小潔

懂 , 不懂 *

小時候

我總絕得

對我有利的

對我是好的

獲利的是我

我都會

很開心 快樂 興奮




就如同小孩子

拿到的棒棒糖的一樣開心

可以去遊樂場玩的興奮

拿到紅包的高興

買新衣 新鞋 等 ..





慢慢長大後

我發現到

這些對我來說

卻不是高興快樂的

因為都是需要花錢

人家拿錢時是快樂的

人家買新手機時是快樂的

人家買新衣新鞋時是快樂的

只有我

不是

壹點都不快樂

只是難過 ..

那種難過 痛苦

妳們也許不會懂

只有我會懂

算了




手機 .. 才用不到幾年

就要壞了 .. 它廢了

我難過ㄚ .. 它壞了

是真的壞了

還是跟老哥安杰一樣的手機

雖然你換了 哈

不過那真是超有默契的!

應該是跟我爸有默契 .. 哈哈

爸的手機都還沒換過第2支

我的就要換第三支了 ..

真的絕得很愧疚

第一次是不小心的

她摔入了馬桶

我很喜歡那隻白色的!!

因為就是愛!

失去她 很可惜

過幾天

爸很好的買了一支新的給我

我也好喜歡這支!

因為它

很棒很漂漂!

誰知道

她常意外的給我

墬樓 .. 又墜地 ..

造成她腦部意外重傷

然後慢慢的足見功能衰退

摔的腦震盪

時常不定時的怪

一碰 或者不碰 就關機

打電話時 講電話時 斷掉

打簡訊時 計算時 盪掉

這樣的手機 似乎不太能用了

這時候就要誇獎最古董的3310

妳真太棒了 超過5年的時間

竟然還好好的

只是電池待機時間太少了

就只有這個缺點而已




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生命



只得另覓手機 ***

「 Nokia 6102 」 ﹡

被我看上啦 ~~~

是因為價錢算我可以出的範圍 。。

希望可以讓我買>ˇ<

拜託拜託一切拜託啦~~~~

* 我的手機 , 我的生命 *

期待你的到來 妳的來臨 

妳的新主人  正在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