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37:45小潔

變 *

【 毛 , Mei 】


時間 不停的向前走

時空 會變



人的心 一直在轉變

不論從前

不論現在

不論以後

那個曾經

似乎不會回來

因為時間

不會從來一遍
【 阿杜 】

很久了

有1個月了

沒有再去

那個我們常去的「 基地 」

沒有再去

那個我們姊弟兩談心事的地方

問我為什麼

不知道 ..

但知道的是

大家

都變了

各自的心

都飛走了

不再是那個六個人同一顆心
【 漸漸 , MEIMEI 】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各自的選擇

既然都變了

也很難在六個聚ㄧ起吧

這樣的機會

已經從100% 轉變 為 幾乎是0%

不曉得

我們彼此的心

是否也是如此

也許

妳們感受不到

但對我 對阿杜來說

卻是最深刻 也最清楚的

離我們越來越遠的六人行

越來越遠的距離

越來越遠的基地

甚至是越來越遠的感情

都會隨著時間的洗漓

隨風飄移

漸漸淡去

在不知不覺中

只是妳們

沒感覺而已


【 志旻 】

有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保留著那份情感

為什麼我們幾個不能留住那份非常棒的六人友情

為什麼要讓他淡去




但我清楚 也明白

這樣的感情

就像一段戀情

剛開使萌芽 很新鮮

慢慢的 感覺平常

之後 絕得平淡

然後 慢慢枯萎



當你擁有一個東西或一個人

你會特別格外珍惜她

因為她只有一個

但時間久了

妳又有了新歡

就忘記他這舊愛

而且是在無意中 慢慢的

這很正常

我們的友誼

是否也像這個東西一樣

無法經過時間的摧殘

歲月的累積

還不到半年

就開始消失

被侵蝕 搬運

但卻沒有堆積

卻是一直消失 離去 ..




【 小潔 】

究竟什麼時候

才能夠找回

那個我們陸個人的最棒的回憶 友情

那個我們一起去的基地

少了一個人 感覺就是不一樣

究竟哪時候

才可以依起 踏上那個屬於我們的基地

6個人同心

我期待著

但卻很難 *


想找照片時

這才想到

我們卻沒有一起照過相 ..

這是一個遺憾 一個可惜



六人行 .. 『 小潔 , 毛毛 , MEIMEI , 漸漸 , 志旻 , 阿杜 』

始終缺這張6個人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