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08:32:00莫莫

20171026第十一次產檢

20171026 這是爸爸媽媽跟寶寶第11次見面囉...
今天的你  好嗎???
我們每次都好期待看到你唷~


依照產檢標準模式,下班後我們又來報到囉~
這週的寶寶 終於讓
爸爸媽媽看到你可愛的臉
哈哈~ 雖然你還是愛遮來遮去...

小娃娃今天皺著眉頭耶?!
小子你是心情不好?!
還是媽咪的豪宅太小了呢?!
看你 推~推~推~


今天來產檢已經是35週又5天
這週我們先聽 產 前 說 明
然後今天還要 乙 型 鏈 球 菌 篩 檢
(這篩檢...
 讓第一次內診的我...覺得好奇怪又尷尬喔...)

篩檢方法:
乙型鏈球菌會隨著時間而變化,醫師因而建議孕婦在懷孕的35~37週檢查。

篩檢方式:
內診時,產科醫師以專用棉棒,在孕婦的陰道口及肛門口進行會陰部的細菌採樣、送驗,一兩週後看報告。





護士小姐非常認真的講解生產前可能遇到的狀況...
雖然講的都是中文...
但對於新手爸媽真的是有聽沒有懂的感覺
(我根本怕死了...
 怕痛 怕流血 又怕小孩突然要出來)

還有各種嬰兒檢查,無痛,病房,費用...好多好多種類
(總之我根本都不知從何決定...
 先回家問問姊家人朋友吧...)


不知不覺我都已經破60公斤好一陣子了
持續增大的肚子...
除了出現妊娠紋 瘋狂癢以外
最近開始有水腫的感覺,鞋子感覺有緊一點囉~

哈~ 懷孕期間真的覺得網路購物超級方便
出現甚麼狀況...
查一查 點一點  解決的東西就寄來了
為了消水腫,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查詢資料
於是點點購入'' 紅豆水 ''
(產品上有特別註明孕婦可以安心食用喔~~~)



再來就是我們開始購入寶寶要用的商品...
最近覺得體力越來越差 > < 走一下就好累

我們很幸運,上面又好多家人生過寶寶
可以提供意見,又可以接手好多寶寶的東西
這樣幫我們省了好多錢 $$$

小子押~ 爸爸可是花了好多力氣搬東西唷~





期待下次的見面...

寶寶35週5天 胎兒大小2900g???
(醫生說下週再量看看...似乎長太快了)
媽媽體重63.8公斤(這週只胖0.5公斤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