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0:27:35莫莫

20170914第八次產檢

20170914 這是媽媽跟寶寶第8次見面囉...
我們要來看看小子你最近變胖了嗎???

今天早早下班...

爸爸很快載我們去檢查囉!

首先進行產檢標準模式(驗尿>血壓>體重)

護士小姐說:今天要抽血喔!!!
這麼突然又嚇了我一跳,我真的真的非常討厭打針!!!!

立刻問:為什麼???
護士小姐說:梅毒2次篩檢!!!
好吧~ 為了小子健康,再度被扎上一針!!!


今天我們是第一個產檢唷!!!
好開心~ 看完就可以去吃飯啦!!!

首先...
來照照超音波吧~~~
醫生說:
寶寶大小正常,媽媽還是要控制體重多了0.5公斤

(一樣的食量,代謝變差還是會發胖的><)
寶寶押~ 你怎麼老是這樣愛遮住自己呢???
不是手拉著腳...就是手遮住...腳遮住!!!

這次產檢我們只得到一張寶寶的遮臉照!!!

再來是好消息

醫生:上次血糖指數都正常唷~
(呼~ 爸爸媽媽 鬆了一口氣!!!)
30週以後...
接下來開始我們要開始2個星期見面一次囉~
(媽媽感覺你快要來到我們身邊了!!!)


肚子已經好大好大...
感覺自己好像青蛙唷~
(4隻手腳還是瘦瘦長長...肚子一直鼓起來)

最近的狀況是...
感覺小子隨時在翻轉...
整天只想躺著 懶洋洋
感覺做完一件事,就需要休息好久!!!
開始了解孕媽咪的辛苦!!!

白天...寶寶睡覺
上班忙碌的時候...給我一腳!!!
擠著我的膀胱,一直讓我好想上廁所!!!


晚上...寶寶一直踢一直動
感覺胃酸一直卡在喉嚨

甚麼抱枕! 月亮枕! 左側睡! 頭墊高...

就是找不到好位置
真的是好難睡...><
(真心覺得當媽不容易!好偉大!!!)

你要乖乖阿~ 開始睡前一直跟你溝通...




期待下次的見面...

寶寶29週5天 胎兒大小1400g(寶寶標準值繼續乖乖長大)
媽媽體重60.8公斤(驚!!! 我竟然出現6字頭體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