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20:37:28莫莫

20170511第三次產檢

第三次見面...
2017.05.11 時間又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媽咪已經看得出來你小小的形狀...

超音波一照...
寶寶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兩隻手一直揮~揮~揮個不停~ (看起來活力十足...)
有一個小小的頭,小小的手手˙還有腳腳形狀!!!


老實說...第二張照片不怎麼可愛~
除了看得出頭在左邊外...
爸 爸 說 : 寶 寶 好 像 異 形!!!

可是看到你的時候,心裡還是覺得甜甜的好開心~
因為你又乖乖的吸收營養又長大了一些些...



這週產檢做了兩樣自費檢查
1.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2.弓漿蟲
(有人說貓咪才需要,但是我們家好多寵物嘛~ 胖''~ 說我們驗個安心也好)

最害怕抽血的我...
真的是全程轉頭捏著胖''~ 的肥肉...然後哀哀叫~
(護士小姐大概很怕我這種抽個血哀來哀去的孕婦太太)


再過幾天就要三個月了...
我們都好期待跟大家說: 我 懷 孕 了 !!!
但是我們乖乖的再等等吧~~~


最近非常喜歡吃零食,水果...是那種大量的零食餅乾和水果!!!
(老姊一直跟我說再偷吃零食就會被醫生警告羊水過多...
 然後開始碎碎念,進入姐姐的開示模式...)



這週沒有出現什麼不舒服...
就是半夜要跑廁所讓平常一夜好眠的我有點吃進苦頭 ><
(半夜還在夢裡...
 就要翻山越嶺似的先爬過胖''~ 的身體走進廁所...然後再爬回位子躺好)



肚皮還是扁扁,只有一點點像是小腹的感覺...和側邊小肉肉!!!
但我的臉...開始有變圓的感覺!!!



雖然還沒有凸肚子...但是我有認真擦肚皮油唷~
(好心公司姊姊特地從澳洲帶回來大家必推的除紋霜!!!)



寶寶11週5天 胎兒大小4.8cm
(寶寶乖乖長大)
媽媽體重51.6 公斤(這週多了一咪咪


期待下次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