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4:16:29CHI

Hello ! Everybody

 

 

 

 

這天凌晨

精神特別好

 

和佬佬又回到以前的時光摟

記得我們以前超強

總是在凌晨聊天

常通宵 哈哈

 

不斷的再聽

Hoobastank

The All American Rejects

以前從沒在聽他們的歌

我怕他們在8/13演唱會唱歌的時候

我會聽不懂

所以我現在在做事前功課 :D

下載他們所有的歌再聽

還不錯聽喔

 

但還是我的Linkin Park最棒~~~

 

我這次絕對不會睡著

超有精神的 哇賽 !

 

今天小白要去三立唱歌摟

Good Luck For You :)

 

六點要出門玩摟

哈 瘋子

通宵最Happy!!!!!

 

開心到翻掉

 

Hello ! Everybody

Goodmorning

 

充滿生命力的一篇文章